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是次「童」學習親子體驗活動,邀請了幼兒體適能課程總監-斑馬哥哥、幼兒舞蹈課程總監-Samuel哥哥與我們一起「童」學習。斑馬哥哥和兒童透過簡單好玩的體能遊戲,訓練兒童的身體協調和大小肌肉的能力。而Samuel哥哥帶領兒童運用身體感受音樂,欣賞不同音樂的旋律和節奏。三月的「童」學習親子活動順利完成,活動既豐富又有趣。家長紛紛表示兒童透過每月的體驗活動,兒童能慢慢適應學校環境,投入活動並對此讚不絕口。四月本校即將舉行新一輪體驗活動,家長和小朋友是不是非常期待呢!記得跟蹤我們Facebook、IG及網頁,緊貼本校最新活動啦!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