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本校將舉行「童」學習–親子體驗活動(3月)

*活動由幼兒體適能課程總監、幼兒舞蹈課程總監及本校老師帶領

內容包括:唱詩歌、體適能活動、親子舞蹈、互動故事劇場、桌上玩具

日期:2023-3-8(三)、2023-3-29(三)

時間:下午2:00-3:00

地點:葵盛禮賢會幼稚園(葵盛東邨盛國樓地下)

對象:-滿18個月至3歲兒童及家長

-已報讀23-24年度的幼班學生優先

*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

請有意參加之家長於以下連結報名參加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5oh5SWVrCzSdGAyJ3CK23epsQpa7LapB6UQhHklRpSfvIhQ/viewform?fbclid=IwAR0XpViwLkOaOtxBI1FI3X_ioEJGKE55xlFpr1NdyoMZr9uLsdRXyctTmNs

如有查詢,歡迎致電2406 1029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