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家長學堂的內容豐富而且多元化,有意味盎然的詩歌和張清如牧師的訊息分享,還有讓具潛能的家長發揮的趣意工作坊,令他們的才能與其他家長在輕鬆歡愉的氣氛下學習和分享。是次的工作坊十分榮幸邀請到已畢業學生彭景麟家長作義務導師,教導家長們運用色彩繽紛的毛絨條互相扣搭,輕輕地用手扭動創造出一朵朵鮮艷奪目的花兒來。過程中家長們非常投入,笑聲不絕,這不但促進家長互相間的情感溝通,也強化家長、學校之間的凝聚力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