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耶穌愛我們,祂甘於為我們捨命,並在第三天從死裡復活,勝過死亡的權勢,讓每個相信祂的人得著新生命。復活節是紀念耶穌復活的節日,學校準備了豐富的遊戲和圖工活動,與兒童一同慶祝主耶穌復活。除了讓兒童認識復活節的意義外,亦培養他們有感恩的心,透過行動向別人分享主耶穌的愛。祝各位家長和兒童復活節快樂!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