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「從齒開始,愛護孩子」,為培養兒童良好口腔衛生習慣,學校參與香港大學牙醫學院舉辦的「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 Jockey Club Children Oral Health Project」,由專業牙醫為兒童檢查牙齒。同日更舉行了「家長口腔健康教育」講座,讓家長能了解兒童牙齒的健康和及早處理的方法。謝謝牙醫對小朋友的耐心,欣賞兒童勇於接受牙齒檢查,為他們建立良好的生活經驗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